学术·学者·学生

中南大学杨芳教授来校作“双创”教育专题报告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1-02

  本网讯 12月25日,中南大学国家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主任、中南大学创新创业创造与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芳教授应邀来校作《聚焦新时代,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学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杨芳教授从升华认识、实践探索、实施成效三个方面介绍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她分析了新时代新形势下高等教育的新使命和新要求,指出要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以创造之教育培养创造之人才。杨芳分享了自己在中南大学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经验,对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如何做好“双创”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她指出,教师要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不仅是对传统教育教学形式和内容的改革,是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层次变革,还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拓展和深化的重要路径,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增长点;要努力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学习经历,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