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者·学生

许传华主编的《诚信伴我行》(第二版)入选《2023年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书目》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1-11


  本网讯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中小学图书馆(室)图书质量,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教学改革,促进中小学生阅读活动深入开展,2021年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印发《关于开展向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优秀图书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向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优秀图书活动。近日,经过出版单位推荐、专家初次筛查、会议推荐、思想政治审查等程序,由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编著、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我校“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许传华教授主编的《诚信伴我行(第二版)》入选《2023年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书目》。


  该书立足于广大基层受众的金融基础和学习需要,通过案例、漫画等生动的形式,重点向中小学生和农村居民提供专业、可读、实用的金融知识,以期帮助越来越多的人懂得诚信的深远价值、建立风险的防范意识、掌握理财的正确方法。该书已被纳入全国金融标准化工作内容之一,是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普及材料,持续为提升国民金融素养、推动我国金融教育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