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省体育理论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1-17

现场


副校长付宏致辞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钱华志讲话


校社科联副主席兰自力教授连任会长


  本网讯 1月14日,湖北省体育理论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付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钱华志出席。全省4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共280余名会员代表参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北省体育理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新的学会章程、会费标准、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理事会成员,校社科联副主席兰自力教授连任会长。


  付宏致欢迎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湖北省民政厅、社科联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会专家倾囊相授,对我校的体育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各位会员代表在本次大会分享成果、共叙友情、携手共进,谱写体育新篇章。 


  钱华志对学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牢牢把握体育强国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息息相关的战略定位,积极响应党的伟大号召,锚定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湖北体育新的辉煌。


  兰自力表示,将尽职尽责,提升学会凝聚力,加强学术队伍建设,开展有组织的科学研究,注重学术成果转化,在服务地方体育事业方面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