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鹤峰县委书记彭元洪一行来校调研与对接工作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1-22

现场


校党委书记高义勇讲话


鹤峰县委书记彭元洪讲话


  本网讯 1月22日,鹤峰县委书记彭元洪,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卫峰,副县长章银华等一行来校调研与对接工作。校党委书记高义勇、副书记汪达出席座谈交流会。


  高义勇对彭元洪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基本情况、学校乡村振兴工作的基本情况和2024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的决策部署,始终秉承办“湖北的经济学院”,主动担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持续推进“四个帮扶”,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完成,自选动作用心用情推进,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帮扶成效,把服务鹤峰乡村振兴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实践路径。


  彭元洪介绍了鹤峰县2023年取得的各项发展成就,对学校长期以来投身鹤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助力鹤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开展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推进校地合作提升帮扶成效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会上,双方围绕楚菜研发、文旅合作、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财务处负责人及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