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武汉市、江夏区文旅局来校调研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2-01



  本网讯 (通讯员 邓祖涛)1月30日,武汉市文旅局市场管理处处长江杰、副处长雍必为,江夏区文旅局局长王太明、副局长周海清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园景观改造升级工作。副校长张国安,发展规划处、基建维修处、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


  张国安对江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区文旅部门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并陪同踏勘了栖凤林、香涛林、芳华林、时光林等生态林。


  学校与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校园景观改造升级建设方案。张国安从办学理念、校园环境改造升级的基本设想、志愿服务管理等方面作了介绍。市、区文旅局领导对校园景观改造升级方案给予积极肯定,指出建设方案有助于学校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的提升,有助于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性人才的培养,并对校园景观环境改造升级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张国安指出,市区两级文旅局为学校统筹推进校园环境建设把脉问诊,要认真领会意见和建议,并运用到校园环境建设工作中。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要加强校政合作,发挥学校专家才智力量,开展前瞻性、创新性和服务性专题研究,为促进武汉市文旅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