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开展除冰保树义务劳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2-06

  本网讯 2月5日,校党委及时响应省委组织部《关于在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组织112名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党员参加除冰保树义务劳动,积极投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行动。


  校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统筹调度,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学校28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主动带头,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充分发扬“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的优良作风,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挥舞着手中的竹竿,被压倒的树枝被迅速清理,树上的冰挂被纷纷打落。经过奋战,藏龙大道两侧的行道树结冰情况得到明显改善,既保护了树木也保障了行人安全。


  据悉,校党委发布通知,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5点要求,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组织应对,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