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社科联第一届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召开

来源:校社科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3-04

  本网讯 2月29日,校社科联第一届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召开。副校长付宏、党委常委许传华出席,校社科联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校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国武主持。


  刘国武作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报告。校社科联第一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对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和审议。与会的主席团成员对2023年校社科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研究领域对2024年工作计划提出建设性意见。会议表决通过了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


  付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社科联要充分发挥学校的比较优势,联合政府相关部门、企业、行业和相关院系围绕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追踪理论前沿和热点,定期召开理论恳谈会,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北实践贡献社科力量;要充分发挥智库功能,向外界输出学校的哲学社会科学品牌,成为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和骨干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发挥社科联联系群团组织的优势,联系专家学者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组织社科界联谊活动;要服务于人才培养总目标,激发学生参与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热情,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在学生社会实践、素质提升、社科普及等方面发挥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