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崔瑾获第十一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来源:学工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3-20


  本网讯 3月19日,第十一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崔瑾获二等奖。


  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分为初赛和决赛。决赛参照全国比赛项目设置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旨在强化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过程导向和以赛强学、以赛增效的目标导向,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全省213名辅导员参赛,60名晋级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学校党委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一直将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整体规划、统筹安排,保证了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辅导员队伍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不断提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