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付宏带队赴武汉卓尔万豪酒店开展“新财经”改革与高质量校企合作调研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3-27


  本网讯 3月26日,副校长付宏带队赴武汉卓尔万豪酒店开展“新财经”改革与高质量校企合作调研。 


  座谈会上,付宏一行与武汉卓尔万豪酒店总经理高明、人力资源总监刘芸等就“新财经”改革背景下酒店产业发展趋势、行业人才需求、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及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高质量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探讨。


  付宏介绍了学校“新财经”改革的建设思路和重要举措。他指出,围绕“新财经”改革的经管学科转型与发展,学校现代服务业各专业应抢抓机遇,继续强化应用型本科办学特色,利用好丰富扎实的校友资源,建设好优质的校企合作平台,优化师资结构和教学资源,提升人才培养的实习实践教学质量,培养更加适应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高级职业经理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