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获“2023华为基础软件百校种子计划”优秀华为ICT学院称号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4-07


  本网讯 3月31日,在华为ICT大赛2023-2024中国区总决赛暨基础软件百校项目颁奖典礼上,统计与数学学院获“华为ICT学院千校万里行——基础软件百校种子计划2023”优秀ICT学院称号,雷俊丽老师获“优秀ICT学院教师”称号,全国19所高校及教师获评。


  华为基础软件百校种子项目是华为公司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推出的基础软件人才培养项目,旨在推广openEuler、openGauss、AI(MindSpore)三大基础软件技术,使能高校教师将华为基础软件技术更好地融入教学体系,建设高校基础软件人才生态。我校与华为公司已合作多年,开展了一系列的ICT人才培养活动,如举办华为认证培训、参加华为ICT大赛、开设华为ICT课程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