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财经”改革2024十大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发规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4-07

现场


校长方洁主持并讲话


副校长付宏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李兵)4月3日,学校召开“新财经”改革2024十大项目推进会。校长方洁、副校长付宏出席,十大项目牵头单位、部分协同单位参加。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汇报了“新财经”改革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项目的工作安排、进度进展、资金使用情况以及后续工作计划,协同部门负责人补充发言,参会人员深入开展讨论交流。


  方洁、付宏逐个点评,提出建设方向与优化路径,要求各牵头单位以更实的工作作风,加快形成十大项目的“实体工作量”。


  方洁强调,一是要明确年度工作目标,实现核心目标全过程管理,按照时间节点对目标完成情况跟踪评价,及时督促提醒,确保各项目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建立月度工作台账,细化各阶段重点任务,确定可操作可执行的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健全工作闭环,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上下贯通,左右联动,形成合力。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积极争取工作支持,各个项目间要互相支撑、资源共享。四是要以成果为导向,以绩效考核为杠杆,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成效。抓好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对项目建设方案和目标任务书中的重点任务开展重点评价。



返回原图
/